77. ... all the rubbishes ...
rubbishes → rubbish
78. ... the falling trees.  falling → fallen
79. ... just a fun ... 去掉a
80. ... it's our job. our → their
书面表达
One possible version:
Dear Mr. Smith,
As you know, an English Speech Contest isto be held in our school next month. I am planning to sign up for it. However,I've never taken part in any speech contest, so I'm writing to ask for yourhelp.
I know you're working to a very tightschedule, but you do very well in making a speech. So would you please tell mewhat I can do to make my speech more impressive? Could you check my speech whenI have finished writing it? I'd appreciate it if you could give me a reply atyour earliest convenience.
Yours,
LiHua
部分解析
阅读理解
第一节
A篇(生活与学习)
本文是应用文。文章介绍了Smoky Hill Museum将举办的四项活动。
21. A。细节理解题。根据The LastWild Places of Kansas部分中的He'll also be on hand to sign copies of his book after thepresentation可知,George Frazier会在此活动上做讲演。
22. C。推理判断题。根据Sorting OutRace部分的内容可知,该活动讨论旧货店带有种族意象的商品是否应该被清理出旧货交易市场。由此可推知,种族平等研究人员可能会有意参加该活动。
23. C。细节理解题。根据Power toPeople部分中的pop culture in the 1960s ... Test your knowledge with the CultureVulture competition可知,该活动的参与者可参加与主题相关的知识竞赛活动。
B篇(做人与做事)
本文是夹叙夹议文。健身房里可以用扬声器听音乐吗?作者在文中用具体事例展示了在健身房里如何表现得体。
24. B。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一段中的As Ibegan weight training on some weight machines可知,作者当时正在进行锻炼。
25. D。推理判断题。根据第三段中的Later,I wondered whether I was correct ... I decided to do a poll among my studentsin my two psychology classes可知,作者在学生中间作民意调查的目的是为了检验一下自己当初的推断是否合理。
26. B。推理判断题。根据第四段中的I wassure some at least would support my reaction. However, they were not concernedabout the music as I described it以及and again, no one thought the music was a big deal可知,作者本以为,就当时听到吵闹的音乐自己表示了不满的事情,他的学生中会有一些人支持他的做法。然而,他的学生觉得那种音乐根本无关紧要。由此可推知,作者对学生的回答感到吃惊。
27. B。推理判断题。根据最后一段作者的两位学生的回答Who plays music through a speaker in a gym,Youshouldn't have been forced to hear his music while working out, whatever thesong以及So my students thought ... he was rude, not because the music wasloud可推知,作者的学生认为在健身房用扬声器听音乐的做法对他人构成了干扰,是粗鲁的。
C篇(科学与技术)
本文是说明文。可触摸烟花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使盲人也能感受到烟花燃放时的绚丽场景。
28. A。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二段中的movethem around to feel the fireworks可知,盲人需要在屏幕上不断移动自己的双手以感知烟花表演。
29. C。推理判断题。根据第三段中的aMicrosoft Kinect camera tracks the person's movement可知,相机主要跟踪拍摄盲人在感知烟花表演时的动作。
30. D。推理判断题。根据最后一段中的theteam plans to continue improving the experience可知,这一技术还有待改进。
31. B。写作目的题。本文主要介绍了可触摸烟花的研制。第一段末句即文章的主旨。
D篇(社会服务)
本文是议论文。多冷就不用上学了?文中给出了各方不同的观点。
32. A。推理判断题。根据第二段中的Locationcan affect closure decisions ... old or poorly equipped school buildings可知,各个学校在寒冷天气下停课的因素不尽相同,也就是说,停课决策视具体情况来定。
33. A。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三段MattGuilfoyle所言strongly believes students are better served ... an excused absence可知,MattGuilfoyle认为,寒冷天气里,其校区的学生待在学校上课比待在家里能受到更好的照顾。
34. B。词义猜测题。根据第四段WilliamChoslovsky在报纸上的言论Consider this the continued wussification of society,Our kids cango to school. Considering that so few even walk anymore, what difference doesthe temperature make可知,William Choslovsky是在批评有的学校在寒冷天气下停课的做法。mock此处意为“嘲讽”。
35. A。标题归纳题。文章主要讨论了寒冷天气下学校究竟应不应该停课,A项作标题能更好地概括文章内容。
第二节
主题:生活与学习
本文是说明文。文章介绍了快乐者的习惯。
36. E。E项中的This指代设空上一句中的研究结果thosewho are surrounded by happy people are more likely to become happy in thefuture。
37. C。C项中的trying tobe happy复现了设空所在段的段落小标题的内容。
38. F。根据设空后一句中的However可知,设空与后一句“快乐的人也在意微小的胜利”之间是转折关系。F项“庆祝来之不易的巨大成就很重要”符合语境。
39. D。D项中的Volunteer与设空后一句中的volunteered属于同根词复现。设空后一句Peopleof all ages who volunteered were happier and experienced better physical healthand less depression进一步强调了D项所述“志愿工作有利身心健康”。
40. A。设空为段落小标题。根据本段中的关键词listen,Goodlistening,A good listener等可知,该段围绕“快乐的人是积极的倾听者”展开,A项适合作本段标题。
语言知识运用
第一节
主题:体育
本文是记叙文。Ernestine Shepherd已经迈入八十高龄,她曾被誉为世界上最年长的女性健美选手。
41. B。42. A。43. C。根据第一段中的theoldest competitive female bodybuilder in the world可知,“如果(If)”你想要一份活生生的案例来证明“年龄(age)”只不过是一个数字,那么现在你找到了。来“见一见(Meet)”Ernestine Shepherd吧!
44. C。根据本句中的her flatstomach, strong arms and excellent health及this femalebodybuilder is in her 80s可知,你怎么也不会“猜到(guess)”这位女性健美选手已有八十高龄了。
45. A。根据第二段中的her flatstomach, strong arms可知,耄耋之年的Ernestine Shepherd的身材让人“叹为观止(impressive)”。
46. D。47. B。根据she didn't... until she was 56可知,最令人“难以置信的(unbelievable)”是,Shepherd直到56岁才“开始(start)”健身运动。
48. D。49. C。根据decided to及weren'thappy with ... in the mirror可知,Shepherd和姐姐一次试穿泳衣之后,不满意她们在镜子里“看到(saw)”的自己,决定健身,以拥有“健美的(fit)”身形。
50. B。本空填oldest是对第一段中theoldest competitive female bodybuilder中的oldest的原词复现。
51. D。根据本句中的Shepherd endedup with high blood pressure and anxiety可知,本句与上一句呈转折关系。故填However。
52. D。根据Mildred died可知,姐姐去世后,Shepherd很“悲伤(sad)”。
53. A。根据本句中的follow throughwith the bodybuilding dream可知,Shepherd说姐姐在梦里“鼓励(encouraging)”自己继续追逐健身的梦想。
54. B。根据本句中的she needed nomore medicine for high blood pressure可知,继续健身之后,焦虑症“离(left)”Shepherd而去,她也不需要降压药了。
55. D。56. A。根据上一句中的teachesclasses可知,对于自己的“学生(students)”,Shepherd鼓励他们进行任何形式的“锻炼(exercise)”。
57. C。58. B。Shepherd说道,“并不是人人都想成为‘健美选手(bodybuilder)’,找到你‘喜欢(like)’做的才是最重要的。”
59. C。根据本句中的Age is nothingbut a number and you can get fit可知,Shepherd的学生都是“年长(senior)”者。
60. D。Shepherd勉励学生道,“不要‘忘记(forget)’,年龄只是一个数字,你们都能变得身材健美。”
第二节
61. to learn。考查不定式作定语的用法。have thechance to do sth.意为“有做某事的机会”。
62. in。考查介词。have a stronginterest in ... 意为“对……有浓厚的兴趣”。
63. working。考查动词-ing形式作宾语的用法。bydoing sth. 意为“通过做某事”。
64. himself。考查代词。teach oneself意为“自学”。
65. entered。考查一般过去时。由时间状语at theage of 20可知,设空处所表示的动作发生在过去,故用一般过去时,故填entered。
66. named。考查过去分词作定语的用法。publication后跟定语,因name与publication之间是逻辑上的动宾关系,且name所表示的动作已完成,故填named。
67. books。考查名词复数。由12可知此处用名词复数,故填books。
68. an。考查不定冠词。此处泛指一项教育项目,故填an。
69. was called。考查一般过去时的被动语态。设空处所在句描述的是过去事实,且The one-week program与call是被动关系,故填was called。
70. what。考查连接词。设空处引导从句作become的表语,且在从句中作主语,再结合句意可知应填what。
[/hid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c)2016 www.daanji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部份资源由网友发布上传提供,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处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